KC Winner II劍球測試

By , 2010 年 08 月 31 日 09:43:38

中國"KC劍球"再次推出新一款名為 Winner II的競技版劍球,
Winner II顧名思意就是Winner的第二代版本,到底第二代有什麼改進?

就由本網兩位新隊員Smore, Hochi來測試新一款KC Winner劍球。

首先從包裝上說起,這次包裝一反傳統,改由紙盒包裝,
特別之處紙盒上有兩個紙孔可當作劍球座台擺放,設計上盡見心思。
而盒內包括有劍球形狀書籤、貼紙、備用繩和詳盡的教學說明書。


(按圖放大)

Hochi : 今次的Winner II有很大的改進,顏色好靚,特別是金藍特別版的閃金色,
油漆的質量高左好多,沒那麼易掉,不過油漆和TK16一樣很滑,對新手來說做燈塔類招式有些少難度。

Smore : 我比較喜歡它的劍身,可能劍身較大空的重,轉棍時手感好適合我。

Smore & Hochi 以Winner II劍球示範Ball Game Battle的影片。

Leave a Reply

Panorama Theme by Themocracy